南亚网视(尼泊尔)
嗑药过量?19岁硅谷豪门之子暴毙,美媒哗然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20 08:28

65d30bd8e4b017d96e75140b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0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高雷)YouTube前首席执行官、美国亿万富豪苏珊·沃西基的儿子马可·特罗珀被发现死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校内,据其外祖母称,死因可能是嗑药过量。这引发美媒哗然。

《纽约邮报》称,学校官员说,13日下午4时23分左右,19岁的特罗珀被发现在学校宿舍中失去意识,急救人员试图使其苏醒,但没能成功。警方在现场没有发现任何谋杀的迹象。

特罗珀的外祖母埃斯特上周在社交平台上确认了这一消息。埃斯特称特罗珀是最善良、有爱、聪明、有趣和帅气的孩子,学习很努力,还热爱数学,但她同时透露,外孙可能死于嗑药过量,并表示家人目前正在等待毒理学检测报告。

这起悲剧在硅谷和美国精英圈引发关注。毕竟,特罗珀的母亲沃西基曾在2014年到2023年间掌管YouTube。《纽约邮报》称,去年2月宣布辞职时,她给出的原因包括“关注家庭和健康”。

特罗珀的外祖母埃斯特也曾被美国舆论誉为“硅谷教母”,她培养出的3个女儿,2个在大企业当高管,另一个在名校当教授。外孙死亡后,埃斯特在脸书上写道:“我们的家庭遭受了难以想象的打击。”(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