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媒:亲弟打着拜登名号“行骗”,“我哥是拜登”是开拓业务杀手锏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20 09:01

14613a3b4248cadbbaaa4c912bb1557c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0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记者 刘皓然)除了“坑爹”的亲儿子,美国总统拜登近日被爆还有一个“坑哥”的亲弟弟。美国“政治新闻网”18日报道称,拜登的弟弟詹姆斯·拜登多年前在一家医疗公司供职时屡次滥用哥哥的名号。据悉,这家公司已经倒闭,因涉嫌骗取医保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而拜登本人目前也正因与家族生意涉嫌不当利益关联,面临美国国会的弹劾调查。

据报道,詹姆斯在奥巴马执政的最后一年入职了一家名为“美国核心”的医疗保健公司,出任企业顾问。媒体猜测,作为一个完全不具备医疗机构从业经验的雇员,詹姆斯的加入很可能是因为他了解联邦政府、与工会熟识,更重要的是“他与拜登是亲兄弟”。

通过走访与调查,“政治新闻网”发现,詹姆斯供职期间没少“利用”哥哥拜登的名号:詹姆斯号称自己是拜登的顾问,称想给哥哥提供公司股票,还要拉哥哥“入伙”董事会。他还曾暗示,拜登参加总统大选时,可以对美国公众推介该公司。

另有知情者透露,詹姆斯凭借与拜登的关系达成了不少合作,为该公司换来了戒毒、癌症治疗以及医学试验项目的融资。报道称,“我哥是拜登”就是詹姆斯在该公司开拓业务的“杀手锏”。

“政治新闻网”在调查中还发现,除了拜登本人曾与“美国核心”的首席执行官进行过会晤外,拜登家族的三名亲戚也曾与该公司存在工作往来,其中就包括詹姆斯的妻子与儿子。此外,拜登的儿子亨特也曾与该公司CEO见过面。

媒体还称,一次詹姆斯在收到该公司发放的20万美元薪酬后,也为哥哥拜登送去了一张支票。对于这一情节,白宫方面坚称这是詹姆斯在“还钱”。

据悉,因经营不善,“美国核心”公司于2019年申请破产,抛弃了不少患者,留下一堆官司。针对该公司最为严重的指控便是涉嫌骗取价值高达1亿美元的美国联邦医疗保险。

与此同时,“美国核心”也控诉詹姆斯拖欠60万美元的债务。该公司的一名前管理人员称:“(詹姆斯)告诉我,‘美国核心’能拯救美国乡村医疗体系……其实就是一整套骗局。”(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