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联航一波音757客机因机翼受损紧急迫降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21 09:57

ff8d93c33d0e7ceac0556defecf7e92d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1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综合全美广播公司及美联社当地时间2月20日消息,当地时间2月19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自旧金山飞往波士顿的波音757客机在飞行途中发现一侧机翼受损,因此紧急迫降在丹佛。

美联航称,该客机载有165名乘客,因机翼前缘用以起飞和降落时使用的部件出现问题而迫降丹佛。美联航表示,该次事件中没有乘客受伤。美联航暂未说明飞机机翼部件的损坏原因。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20日表示,其已介入调查。(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