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木屑当成可卡因”,拜登之子辩护律师嘲笑检方:像是喜剧电影情节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23 12:09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3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韩林)检察官在调查美国总统拜登之子亨特·拜登吸毒时,因将一张照片中的木屑误认为可卡因而遭辩护律师嘲笑。

6dd461d29624f528a329f7d36b0f7140u1

检察官在亨特·拜登电脑中发现一张一小堆粉末被排成三道的照片。图源:美国NBC新闻

报道称,亨特·拜登此前因涉嫌在申请枪支许可证时,未如实填写吸毒状况而面临重罪指控。亨特对此予以否认,但检察官在他的电脑中发现了一张一小堆粉末被排成三道的照片,很像“瘾君子”吸食可卡因的作法,于是将其当作证据提交。然而辩护律师称,这张照片是2018年亨特的医生发给他,帮他克服毒瘾的。“这是一名可卡因成瘾的木匠堆起的木屑。希望你在毒瘾发作时也能做出正确选择。”

对于检察官的失误,辩护律师批评他“鲁莽”,还嘲笑这一乌龙“就像是喜剧电影里的情节,压根不像是美国司法部高调起诉的案件”。(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