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俄媒:普京小试AI,以“爱”“俄罗斯”“人民”为关键词生成讲稿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23 12:1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3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柳玉鹏)21日,俄罗斯未来运动会在喀山开幕,俄总统普京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称,未来运动会将传统与现代融为一体,代表着健美与智慧的和谐统一。

a57a266c6ad02a51cf07292ce6e15fb2u5

21日,俄罗斯未来运动会在喀山开幕,普京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视觉中国)

首届未来运动会将传统体育与电子竞技等相结合,涉及机器人、人工智能等领域,共有五大类21个项目。开幕式后,普京参观了各处设施,并要求人工智能(AI)程序Gigachat就未来运动会以“爱”“俄罗斯”“人民”为关键词生成一篇演讲稿,Gigachat回应道:“亲爱的‘数字马拉松’参与者,我以未来运动会的名义,祝福你们对俄罗斯和俄罗斯人民的爱,祝你们在实现目标的道路上获得灵感和动力。让‘数字马拉松’不仅成为对您的考验,也成为新知识和机遇的来源。祝您成功。”

这并非普京首次对话AI。去年11月,普京在一次展会上曾让AI编写故事,听完还开了玩笑。(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