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折磨、虐待、性侵、死亡……美“问题少年训练营”内幕骇人听闻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27 10:05

image001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7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刘皓然)折磨、虐待、性侵、死亡……近日,美国奈飞公司上映了一部题为《地狱训练营:青少年噩梦》的纪录片,全面起底了美国这一暴利又缺乏监管的黑色产业。这些所谓“训练营”打着“治疗”的幌子将“问题少年”骗入,再将他们逼上绝路,各种内幕骇人听闻。

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这些“训练营”招收各式各样的“问题少年”,比如抑郁症、多动症等疾病患者,以及压力过大、饮食失调、有心理创伤或各类问题的年轻人。他们打着“野外运动治疗”的广告,推出瑜伽、远足等看似健康的康复项目,实际内容却大多是超负荷的体能训练与精神折磨。

据一名学员透露,她12岁时被送入“训练营”,挨饿、受冻是常态。“教官”无视她患的免疫系统疾病,强行要她每天负重50多斤远足15公里。她多次中途晕倒却无人照料,某次醒来竟发现身边有一条铜斑蛇。而另一名学员自称14岁入营,营地不仅没有牙刷、洗浴用品,连厕所都没有,每两周才能洗一次澡,且只能用一桶水。

20年来,“训练营”多次闹出人命与性侵丑闻,已有至少12人丧命。2009年,一名16岁学员受训第一天就死于脱水,还有一名17岁学员死于车祸。北卡罗来纳州某“训练营”被两名女性前学员控诉,称受训时曾遭到侵犯。2月初,该“训练营”再出命案:纽约一名12岁少年入营后不久就死在了营地附近,被发现时下身赤裸、口吐白沫,身体早已僵硬。

据报道,上世纪80年代,一名美国退役特种兵在犹他州的沙漠里办了初代“魔鬼训练营”,收费1.6万美元。他的训练方法简单粗暴:挨饿、负重,不服从的孩子会被绑在树上。如今,各种“训练营”层出不穷,费用也涨到了数万美元,这条“问题少年产业链”年产值高达500亿美元。

英国《卫报》称,目前全美约有12万至20万少年在被“集训”。据业内人士透露,这类机构的雇员大都不具备相关资质,且这一行业至今尚无统一的市场管理与监督措施。由于利润巨大,“训练营”与所在地的利益已深度绑定,如一名知情人所说:“全镇的经济和就业都靠它(训练营),所以这些孩子哪儿也去不了,全镇的人都在盯着你。”(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