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在密歇根州初选中胜出后,特朗普发声:胜利“远超预期”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28 14:1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8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张江平)多家美媒测算显示,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当天举行的美国2024年总统选举密歇根州共和党初选中胜出,他随后对此作出回应。

f1c91421023ecd8115fe63cb7e95e70bu5

2024年2月17日,特朗普在密歇根州举行的一次集会上演讲。图源:美媒

报道说,特朗普称此次胜利“远超出预期”,还表示11月的“选举日”“来得不够快”。报道说,特朗普补充称,未来几个月他会在密歇根州举行很多场竞选活动。

据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测算和报道,现任总统拜登在2月27日举行的美国2024年总统选举密歇根州民主党初选中胜出,前总统特朗普赢下该州共和党初选。(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