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法媒:安保方案火车上被盗,巴黎奥运安全引担忧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29 09:57

IMG_100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杜敏)巴黎火车北站日前接到一起电脑失窃的报案,可能导致巴黎奥运会警方安保方案提前泄露。

报道称,当地时间26日晚7时左右,一名56岁的乘客来到巴黎北站附近的警察局报案。乘客自称是巴黎市政厅的工程师,在北站乘火车前往克雷尔,上车后他将随身携带的挎包放在座椅上方的行李架上,而当他准备换乘时才发现包已被偷走。受害人表示,他包中的工作电脑和两个U盘里包含警方关于今年夏天巴黎奥运会的安保方案等多项涉密文件,一旦泄露被不怀好意者利用,后果不堪设想。

此前,法国内政部曾透露,今年7月26日至8月11日奥运会期间,法国当局将部署4.5万名警察和宪兵部队,以防发生各类意外情况。有媒体表示,巴黎奥运会开幕将近,这类风险问题让人不禁担心2015年酿成130人死亡的巴黎巴塔克兰剧院惨案会再度上演。目前,巴黎地区交通警察已对该案启动调查,正加紧调取监控录像寻找嫌疑人,巴黎市政厅对此尚无明确回应。(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