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一周内两次!韩媒:浦项一海滨浴场惊现疑似人骨碎片,报案人为同一市民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03 11:5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3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姜蔼玲)据韩国《中央日报》2日援引浦项海洋警察署消息,有市民举报称,在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市的海滨浴场沙滩上发现一块长达3厘米疑似为人骨的碎片。这并非该海岸首次发现疑似人骨物体,就在5天前,同一报案人在该地区也曾发现过类似物体并报案。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件详细经过。

9249115510a6fcdff1132aaedd9b7ed0u1

韩国浦项一海滨浴场沙滩上一周内两次发现疑似为人骨的碎片,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件详细经过 图为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市海滨浴场资料图片 图源:韩媒

报道称,据浦项海洋警察署消息,前一日上午8时左右,一位市民在该浴场慢跑时向海警报案称,在沙滩上发现了一块骨头。海警随后到达现场进行调查,经推测,这块骨头是一块长约3厘米,疑似为连接人体胫骨和脚踝部位的骨头。

值得注意的是,报道称,这次在浦项市海滨浴场发现的疑似人骨物体并非该海岸首次发现。在上个月的25日,同一地点也曾发现一个长约30厘米、疑似人体胫骨的物体,而且报警人也是同一位市民。

对此,海警方面表示,他们已经将疑似人骨碎片的物体送至国立科学院进行鉴定,预计整个过程需要大约2个月时间。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件的确切经过。(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