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哈马斯官员称不会放弃在加沙地带的抵抗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05 08:57

13dbdec2774b1520a10bab5f2b882eb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5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当地时间4日,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高级官员奥萨马·哈姆丹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尽管美国和以色列一直通过各种渠道施压,但以色列无法通过政治计谋达到其在军事上无法达成的目标。

哈姆丹强调,哈马斯目前正积极参与巴以新一轮停火谈判,但不会放弃在加沙地带的“抵抗”。他还谴责了以军近期对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拉法的袭击。(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