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马来西亚总理再批西方“恐华症”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07 12:48

jro4gqixtrkhxhzbp7tgqd6j3y-1753-464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7日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当地时间4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出席“2024年东盟-澳大利亚特别峰会”的马来西亚总理安瓦尔在与澳大利亚总理阿尔巴尼斯举行双边会谈后,批评美西方强迫他国选边站队的做法。

马来西亚总理 安瓦尔:我们是一个独立的国家,我们非常独立,我们不想受任何势力的支配。因此,尽管我们仍然是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重要的朋友,但他们不应该阻止我们与我们的重要邻国之一,也就是中国,保持友好关系。如果他们与中国有问题,也不应该强加给我们,我们与中国没有问题。 (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