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拜登发表国情咨文先谈乌克兰危机:“我不会低头”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08 12:2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8日讯 据中新网报道,当地时间7日,美国总统拜登发表国情咨文,美媒称,演讲一开始,拜登就呼吁向乌克兰提供更多援助。

9a775cba5ac3fa752e0be46ddfaed3a6

图片来源:美国白宫网站视频截图

拜登在演讲中表示,如果美国现在不顾乌克兰,“乌克兰将会面临危险、欧洲将会面临危险”。他称,“我们不会离开。我们不会低头。我不会低头。 ”

据报道,拜登在国情咨文中还表示,乌克兰没有要求美国出兵,也没有美国士兵在乌克兰参与军事冲突,自己“决心保持这种状态”。

据此前报道,美国之前的援乌拨款已于2023年12月耗尽。因占美国众议院多数的共和党人反对,美国国会至今未通过白宫提出的再划拨600亿美元援乌资金的请求。(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