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韩国南部海域渔船倾覆中已有3人获救 仍有6人失踪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09 11:2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9日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总台记者 唐鑫)当地时间9日上午,据韩国统营海洋警察署消息,当天早上在韩国庆尚南道统营市欲知岛南部倾覆的渔船中,9名船员中已有3人获救,但均失去意识,救援人员对获救船员紧急进行了心肺复苏等抢救措施。针对剩余6名失踪船员的搜救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

2e3ca90b95c7a3a7710dc1877896328b

现场图片(图片来自韩国统营海洋警察署)

据韩国统营海洋警察署消息,9日6时43分左右,当地海警接到报警,称一艘载有9名船员的29吨级近海渔船在韩国庆尚南道统营市欲知岛南部海域发生倾覆,船上9名船员中有2名韩国籍船员、7名印度尼西亚籍船员。(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