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外媒:传言声称法国“第一夫人”是“变性人”,马克龙愤怒回击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10 15:54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0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林泽宇)综合英国《每日邮报》、法国电视一台报道,此前有传言声称,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夫人布丽吉特·马克龙是“变性人”,其在出生时是男性。马克龙当地时间3月8日首次对这种传言做出公开回应,称这种说法是“虚假的”。

d6f73c5b33b85fe3d5fdb774b095ed75u5

法国总统马克龙与其夫人布丽吉特 资料图片

据报道,马克龙对有关布丽吉特的持续谣言表示愤怒和沮丧。他说,“最糟糕的就是虚假信息和编造的剧本。人们最终会相信它们,甚至打扰你们的亲密关系。”马克龙还补充说,有关他的夫人是“变性人”的说法是网络攻击的一个常见例子。

马克龙现年47岁,他于2007年与现年70岁的布丽吉特结婚。布丽吉特与马克龙曾是师生关系。《每日邮报》称,关于布丽吉特的谣言被大规模传播是在2021年,近期由于马克龙的继女蒂菲恩·奥齐埃接受采访时提及此事,而再次受到公众关注。奥齐埃告诉法媒,“当我听到社交网络上流传的关于我母亲是男性的言论时,我对社会的水平感到担忧。”

她还说,当她10岁时发现母亲与年轻的马克龙相恋时,她感到“受伤”。(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