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外媒:官方发布的照片被指经过修图,英国凯特王妃道歉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11 23:23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1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林泽宇)据法新社11日最新消息,英国凯特王妃为此前发布修改过的照片道歉。

3月10日,王储威廉与凯特的社交媒体X账号分享了一张凯特和3个孩子的合影,这张照片据称由威廉拍摄。美联社、路透社等媒体在报道中使用该照片后决定将其撤回,原因是认为照片疑似“被编辑”。凯特此前接受了“腹部手术”,这是凯特在接受手术后的第一张官方照片。

2a70533d01c318db14d71ef915912d75

当地时间2024年3月10日,英国温莎,凯特王妃和她的孩子路易斯王子、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这张照片由威廉王子拍摄。图源:外媒

0b553cb42428fc73a62dbca93b363b6b

多家媒体认为,照片中,夏洛特公主毛衣左袖等多处地方存在明显修图痕迹。

根据威廉与凯特的社交媒体X账号11日发布的声明,他们说,“和许多业余摄影师一样,我偶尔也会尝试修图。我想为昨天我们分享的家庭照片引起的任何混乱表示歉意。我希望每个人有一个非常快乐的母亲节。”(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