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泰国前总理他信17年来首次访家乡清迈:戴颈托喝奶茶 女儿发近照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18 12:19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8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17年来首次访问家乡清迈,女儿贝东丹·西那瓦曝光其近照。

443de7d3738ff07918b93aaffc72a4d5

他信与女儿(图:社交平台)

当地时间15日,他信乘坐私人飞机抵达清迈,这是他自2006年以来首次回到家乡。3月17日,女儿贝东丹·西那瓦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家人的近照,画面中,他信戴着颈托亮相,品尝奶茶,一家人其乐融融。

08730cf1f396f2cef3ccec4dc168af23

他信在街边品尝奶茶(图:社交平台)

报道称,他信此行与女儿、农业部长等多名官员同行,行程为期三天,并没有对媒体发表公开讲话。(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