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打破病危传言?英媒:有人目击凯特王妃现身商店“愉快购物”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19 09:2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9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纪双城 梁由之)因病多日未公开露面的凯特王妃近日被英国媒体爆出和家人一起现身“农场”商店购物,似乎是想打破关于她病危的传言。英国多家主流媒体则于18日纷纷引述王室消息,称凯特将在4月17日重回公众视线。

3c6a69bd44c2ac227248b57cb7cc55fc

《太阳报》报道截图

英国《太阳报》网站17日报道称,当地时间16日,久未露面的凯特王妃被目击者看到出现在温莎农场商店。这名目击者对《太阳报》表示,16日上午,自己在温莎农场商店遇到了前来购物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凯特当时看上去“愉快而健康”。《太阳报》综合其他消息称,在威廉和凯特来购物前,他们在住处陪同孩子参加体育锻炼。

资料显示,温莎农场商店是一所由英国王室特许经营的农产品店,此地距离威廉和凯特的住处“阿德莱德小屋”约1.6公里,凯特此前曾多次来这里参观购物。然而,《太阳报》并未公布凯特现身的有关视频或照片。

此外,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17日报道,一位与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表示,预计在4月恢复出席公开活动后,王妃“可能会在活动上讲述她的康复情况”。多家英国媒体也于18日报道称,凯特王妃最早将于4月17日公开露面。同时,尽管此前的修图风波仍未平息,凯特王妃计划在4月23日,即路易王子6周岁生日时对外发布家庭合照。

公关从业者乔纳森·苏亚特17日告诉英国《卫报》,此前向媒体发布王室照片是“展示真实家庭形象的途径”,但现在民众对政客和名人的照片“会进行更严格的审视”。

《卫报》称,英国王室对照片进行处理“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事实上,去年王室为纪念已故伊丽莎白二世的97岁冥寿而发布的合照就有明显的处理痕迹,但由于这张照片“没有那么重要”,没有被众多媒体紧急撤回。《卫报》认为,英国民众对王室的信任遭到破坏,而王室长期以来保持的沉默态度则加剧了公众的怀疑。(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