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表彰先进 树立榜样: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举办2024新年系列活动座谈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作者:任米拉 罗蒙山
发布时间:2024-03-22 13:03

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2日讯 (记者 任米拉 罗蒙山)21日下午,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在加德满都鸿翔酒店隆重举办了2024新年系列活动座谈颁奖仪式。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政务参赞王欣、领侨处代主任覃文辞、华侨华人协会会长金晓东、副会长谷英民及协会理事单位、会员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为推动全球文明倡议,促进人类文明交流互鉴,加强中尼人文交流。由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尼泊尔旅游委员会、尼泊尔体育运动委员会共同主办,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承办的2024首届“中国新年”系列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3

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会长金晓东在座谈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我们深感荣幸能够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对在首届“中国新年”系列庆祝活动工作中表现出色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他们的努力和成就,不仅体现了华侨华人的精神风貌,也为我们所有人树立了榜样。”金晓东强调,华侨华人协会作为一个大家庭,每一个成员都是这个大家庭中的重要一员,他们的努力和贡献是推动协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2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参赞王欣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所有参与活动的华侨华人的感谢,并强调了表彰先进的重要性。他说:“我们感谢所有在活动中积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他们的努力和付出,不仅提升了我们的活动效果,也展示了华侨华人的团结和力量。我们对他们的肯定和表彰,是对他们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他们未来工作的鼓励。”

4

5

6

据了解,这次获得表彰的单位有:中国文化中心、英华学院、尼泊尔国际中文教育者之家、加得满都大学孔子学院、L.R.I.国际学校孔子课堂、南亚网视、第十五援尼泊尔医疗队、中华寺。协会先进常务理事单位:红狮水泥、华新水泥、新希望饲料。协会先进理事单位:尼泊尔锟铧农业。领保协助志愿者先进个人:黄二东,唐跃兵,皇晓兵,蔡俊,于江,袁校丽共。2023年度及2024新春系列庆祝活动协会工作先进个人:谷英民,黄二东,唐跃兵,皇晓兵,袁校丽,张桂行,杨勇,侯志红,刘美玉,周宝钰,帅青红,张娴,徐加俭,黄亮,陈春玲,马境,唐明山,岳继中,江自强,焦洪柯共。2024甲辰龙年中国新年系列庆祝活动积极分子:阮磊,徐媛媛,王强,祁蒙蒙。

7

8

此次座谈颁奖仪式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和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期许和鼓励。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工作中,所有的华侨华人能够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为协会的发展和,为中尼友谊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相信,在每一个华侨华人的努力下,协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