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一文梳理!莫斯科近郊音乐厅恐袭已致超60人死亡,多国领导人谴责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3 11:46

unnamed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3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张江平)当地时间3月22日晚,莫斯科近郊一音乐厅发生枪击事件,已造成超过60人死亡、至少145人受伤。综合俄新社、白俄罗斯国家通讯社、法新社等多家媒体报道,白俄罗斯、法国、印度等多个国家的领导人就这起恐怖袭击事件表态。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克宫发言人佩斯科夫称,在上述枪击事件发生后不久,俄罗斯总统普京就收到了有关报告,并作出所有必要指示。此外,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调查委员会、内务部等部门的负责人已向普京汇报关于调查这起恐怖袭击事件的情况。

综合俄新社等多家俄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22日晚,俄罗斯莫斯科近郊一音乐厅发生枪击事件。枪手为几名身着迷彩服的不明身份人员,他们还投掷了手榴弹或燃烧弹,引发火灾。此图为事发现场图。图源:俄媒

据白俄罗斯国家通讯社报道,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强烈谴责这起恐怖袭击事件,并向俄方表示诚挚慰问。卢卡申科还称,“我相信,所有参与策划和实施这一暴行的人都会被查明并受到应有惩罚”。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总统府称,法国总统马克龙强烈谴责莫斯科近郊发生的恐怖袭击。

据塔斯社报道,印度总理莫迪23日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强烈谴责这起恐怖袭击事件。“我们强烈谴责莫斯科(州)发生的令人发指的恐怖袭击事件。”莫迪称,“在这一悲伤时刻,印度与俄罗斯联邦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

据巴勒斯坦“瓦法”通讯社报道,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强烈谴责这起恐怖袭击事件,他向普京、俄罗斯民众和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法新社报道说,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发表声明,“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此次恐怖袭击。古特雷斯还对遇难者家属以及俄罗斯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慰问,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综合俄新社等多家媒体报道,莫斯科近郊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市“克罗库斯城”音乐厅当地时间3月2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已造成超过60人死亡、至少145人受伤。枪手为几名身着迷彩服的不明身份人员,他们还投掷了手榴弹或燃烧弹,引发火灾。俄罗斯外交部22日说,在“克罗库斯城”音乐厅发生的枪击事件是“恐怖袭击”。(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