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消失已久”的凯特王妃露面承认患癌症,白金汉宫:查尔斯三世为她骄傲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3 12:09

w980-p16x9-2024-03-22T193153Z_745740999_RC27R6ADQQCR_RTRMADP_3_BRITAIN-ROYALS-KATE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3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林泽宇) 白金汉宫3月22日表示,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为凯特王妃“感到骄傲”。

据报道,白金汉宫发言人说,查尔斯三世“为凯特勇敢地说出自己的想法感到骄傲”,“过去几周里,查尔斯一直与他的儿媳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白金汉宫发言人补充说,查尔斯三世和妻子卡米拉 “将继续为整个家庭提供关爱与支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综合英国广播公司(BBC)、路透社当地时间22日报道,英国凯特王妃发布视频声明,表示她被诊断出患有癌症,目前正处于早期治疗阶段。在视频中,她坦言经历了“极其艰难的几个月”,癌症的发现是一个“巨大打击”。但她传递了一个积极的信息,她说:“我很好,而且每天都在变得更坚强。”BBC称,癌症的细节尚未披露,但肯辛顿宫表示,他们有信心凯特王妃会完全康复。(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