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普京:美方试图将恐袭真凶指向“伊斯兰国”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6 08:54

9fb19b210f2e466c9e64316830ae1829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6日讯 当地时间25日,俄总统普京就22日发生在莫斯科近郊音乐厅的恐袭事件召开俄联邦安全会议。

普京指出,美国利用各种渠道企图说服所有人恐袭中没有乌克兰的痕迹,而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所为。

普京提出疑问:为什么恐怖分子在犯罪后试图前往乌克兰,谁在那里等着他们?

普京还强调称,俄方已知道恐袭是谁所为,但俄方关心的是“谁是幕后主使”。

3月22日晚,莫斯科州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市“克罗库斯城”音乐厅发生严重恐袭事件。据俄侦查委员会的最新调查结果,恐袭已造成139人死亡。(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