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国大桥坍塌损失或高达40亿美元 有危险品集装箱被破坏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9 10:1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9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就美国马里兰州一座大桥遭集装箱船撞击后坍塌一事,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最新一份评估报告显示,坍塌带来的损失可能高达40亿美元(约289亿元人民币)。 

513e24a58d8036fd560f10cb0563bd8c

美国马里兰州一座大桥被一艘集装箱船撞击后坍塌。(美联社视频画面截图)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当晚也介绍,在涉事货船载有的集装箱中,有56个装有危险物质,包含腐蚀性物质、易燃物等在内的764吨危险材料。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一些危险品集装箱已被破坏,州和地方有关部门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并展开调查。(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