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媒:内塔尼亚胡称将暂时关闭半岛电视台在以运营活动,后者发声谴责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4-02 13:16

35a4aeda53eabf02fb39f56bc1cbe76eu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2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记者 张晓雅)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当地时间4月1日表示将暂时关闭在以运营的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新闻网络,理由是后者参与了去年10月7日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对以色列的袭击,半岛电视台随后发表声明,谴责以色列的决定和内塔尼亚胡的说法。

(上图)位于耶路撒冷的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办公室 资料图 图自外媒

据CNN报道,以色列议会当天通过一项法律,允许以政府暂时关闭在以色列境内运营的、被视为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外国新闻网络。内塔尼亚胡随后在X平台上发布帖文,称他打算“根据新法律立即采取行动”,停止半岛电视台在以境内的运营活动。

报道继续称,根据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马修•米勒的说法,美国将继续向以色列表明,美方支持“自由新闻媒体所做的工作”,包括半岛电视台。“我们认为独立自由新闻媒体所做的工作对世界各地而言都很重要,我们之所以了解到加沙发生的事情,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在那里履职的记者,包括半岛电视台的记者。”马修•米勒说。

CNN最新消息称,半岛电视台当天发表声明谴责以色列的决定,并斥责内塔尼亚胡未能提供任何合理证据来支持他的说法。

报道继续称,半岛电视台方面还斥责内塔尼亚胡诉诸“煽动性诽谤”言论,不仅危及半岛电视台的声誉,也损害其全球员工的安全和权利。“以色列总理以一种不光彩的方式进行煽动和诬告,半岛电视台要求以色列总理对其工作人员和世界各地新闻网络设施的安全负责。”半岛电视台声明称。(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