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德国总理朔尔茨抵渝开启访华之旅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4-04-15 12:14

4月14日,德国总理朔尔茨在重庆市江北嘴了解中德合作“水监测”科研项目。 应国务院总理李强邀请,德国总理朔尔茨4月14日至16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1

14日上午,朔尔茨乘飞机抵达重庆开始访华。 新华社记者 黄伟 摄  4月14日,德国总理朔尔茨在重庆市渝中区参访。 应国务院总理李强邀请,德国总理朔尔茨4月14日至16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14日上午,朔尔茨乘飞机抵达重庆开始访华。

微信截图_20240415095816

新华社记者 黄伟 摄 4月14日,德国总理朔尔茨在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的博世氢动力系统(重庆)有限公司参访。 应国务院总理李强邀请,德国总理朔尔茨4月14日至16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14日上午,朔尔茨乘飞机抵达重庆开始访华。 新华社记者 黄伟 摄 来源:新华网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