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尼山体滑坡造成18人死亡,两人失踪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4-15 16:5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15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印尼西亚苏拉威西岛周末发生山体滑坡,造成至少 18 人死亡,地方当局周一表示,包括警方搜救犬在内的救援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以寻找两名失踪者。

https___cloudfront-us-east-2.images.arcpublishing.com_reuters_SJ4I7ZVSS5MYLKZENPZHVG7F4Q

救援人员从滑坡现场疏散人员

高强度降雨引发的山体滑坡影响了南苏拉威西塔纳托拉雅地区的两个村庄,并摧毁了四所房屋。救援人员在废墟中搜寻幸存者,房屋被夷为平地,只剩下木板和混凝土。

此前,由于天气条件恶劣以及受影响地区道路受损,紧急应对工作变得更加复杂,导致包括救护车在内的车辆难以疏散伤者。

塔纳托拉雅山区位于苏拉威西岛中心,距离省会望加锡约 300 公里。

上个月,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发生洪水和山体滑坡,造成至少 26 人死亡,暴雨摧毁了数百所房屋,数千人流离失所。

印度尼西亚的雨季从一月份开始,气象机构预测第一季度将出现雨季高峰,特别是爪哇岛和苏门答腊岛。(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