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澳警方:悉尼教堂持械袭击事件已被定性为“恐怖主义”行为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4-16 07:3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16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张晓雅)澳大利亚警方当地时间16日表示,悉尼一处教堂15日发生的持械伤人事件,已被定性为“恐怖主义”行为。

ed7ecdccd185cfbece34bb3dce63e970u1

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长卡伦·韦伯(前)和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克里斯·明斯1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 图自澳大利亚新闻网

报道称,这起袭击的犯罪嫌疑人只有15岁。

828064cef76c72cf8f3ff6d1eb2cd622u1

悉尼一处教堂15日发生持械袭击事件,一名黑衣男子突然用手中利器对神职人员发起攻击 图自澳大利亚新闻网

据澳媒此前报道,澳大利亚悉尼一处教堂发生持械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人受伤。据悉,发生袭击事件的教堂位于悉尼西部,袭击发生时教堂内正在举行活动,此活动同时在进行线上直播。《澳大利亚人报》称,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段现场视频显示,一名黑衣男子上前突然用手中的利器对神职人员发起攻击,现场尖叫声不断。澳大利亚警方随后称,已经逮捕了唯一的一名嫌疑人,将对事件原因进行调查。(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