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马克龙首次松口:巴黎奥运开幕式有“有B计划和C计划”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4-16 07:37

1a11694509ebe77ac719ad6770fb276a_XL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16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周洋)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如果出现安全威胁,巴黎奥运会开幕式可能会从塞纳河转移至法兰西体育场。

马克龙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称,“这次开幕式是世界上首次(在开放区域举行)。我们能做到,也会做到。”但他也补充说,开幕式“有B计划和C计划”,包括仪式可能仅限于埃菲尔铁塔对面的特洛卡狄罗区域,甚至移至法兰西体育场。作为奥运主体育场,法兰西体育场将举行7人制橄榄球和田径赛事。

巴黎奥运会开幕式计划于7月26日在塞纳河上举行,预计将有30多万观众参与。此前巴黎奥运会组织方一直否认开幕式将因安全问题移至其他地点举办。

马克龙还补充说,将尽一切可能实现“奥运停火”。2023年11月,联合国大会通过了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奥林匹克休战决议,时间为巴黎奥运会开幕前7天(7月19日)至巴黎残奥会闭幕后7天(8月18日)。(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