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博克拉国际机场投运仪式将在1月1日隆重举行 新任总理普拉昌达将到会致辞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作者:任米拉
发布时间:2022-12-29 21:33

微信图片_2022122919152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9日讯 (记者 任米拉)记者从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工国际)博克拉国际机场项目部了解到,尼泊尔博克拉国际机场投运仪式将在2023年1月1日隆重举行。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尼泊尔民航局长普拉迪普、尼泊尔相关政府机构领导、国际民航组织亚太中心马涛主任、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生承以及尼泊尔当地群众代表出席投运仪式。

据悉,该项目是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优惠贷款支持,是尼泊尔国家荣誉工程,也是“一带一路”中尼合作框架下的标志性项目。机场开通运行后将对改善交通条件、提高航运能力、振兴城市旅游、助力经济发展,加强博克拉和世界的互联互通发挥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21229191547

本次活动适逢新年第一天,据了解,中工国际的母公司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将结合本次投运仪式开展境外项目“云开放日”活动,展现“一带一路”故事的生动画面,届时将对投运仪式进行现场直播。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