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陈松大使拜会尼政府联邦事务与总行政部新任部长巴努巴克塔·杰西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4-04-17 16:2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17日讯  4月16日,陈松大使拜会尼泊尔政府联邦事务与总行政部新任部长巴努巴克塔·杰西。

640

陈松大使表示,中尼友谊源远流长,在两国领导人共同引领下,中尼经贸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发展。中方愿同尼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积极加强有关产业合作,推动双边贸易和援助项目落地,为尼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杰西表示,中尼友谊不仅见证历史,也将继往开来。他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尼经济发展的大力帮助,愿同中方继续加强多领域项目合作,推动尼经济社会不断发展。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