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BYD DOLPHIN(比亚迪海豚)在尼泊尔上市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9-16 10:43

10534227260468

比亚迪海豚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16日讯,最受期待的电动汽车之一,近日,比亚迪携手经销商Cimex Inc在尼泊尔正式推出BYD DOLPHIN(比亚迪海豚)。

这是继BYD ATTO 3后,比亚迪在尼泊尔推出的又一纯电车型,也是海洋系车型首次进入“雪山之国”。

该款车型尼泊尔市场售价为 39,80,000卢比(约22万人民币)。

比亚迪海豚是比亚迪首款以“海洋美学”为设计理念的车型,车身轮廓流畅,配备贯穿式LED大灯和几何尾灯,还增加了鱼鳍形状的把手等设计元素。此次发布的车型共有四种配色,满足多元化的风格需求。

比亚迪海豚搭载了比亚迪专属最先进的纯电平台3.0,配备超安全刀片电池、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智能动力制动系统,电动续航里程为340公里(WLTP),可以在10.9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为驾驶者提供安全、智能、舒适的驾乘体验。

10535412260468

比亚迪海豚发布会现场

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亮表示:“长期以来,比亚迪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推广和普及新能源汽车的应用,让绿色出行理念深入人心。我们相信,BYD DOLPHIN将为尼泊尔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带来更环保、更高效的出行方式。”

未来,比亚迪将持续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企业理念,携手合作伙伴深耕尼泊尔市场,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多绿色、高品质的新能源汽车产品与服务,并将与全球新能源用户并肩前行,助力“为地球降温1℃”愿景的实现。

BYD-Nepal-Brand-Ambassador-Hari-Bansha-Acharya-Featured-Image

著名演员哈里·班沙·阿查里亚(左)

2022年5月21日尼泊尔著名演员阿查里亚携手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在尼泊尔的授权经销商Cimex Inc Pvt. Ltd.担任品牌大使。双方达成了一项协议,以促进尼泊尔的电动交通。

该公司表示“在目前油价持续飙升的情况下,我们希望成为解决燃料危机、气候和环境问题的长期解决方案,提高电力生产潜力和使用量,并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有了哈里·班沙·阿查里亚先生作为公司的代言人,我们的目标是开始一场电力革命,让尼泊尔在不久的将来实现电力化”。(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