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白宫称印度总理莫迪将访美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11 12:54

u=2377878218,4218996722&fm=253&fmt=auto&app=120&f=JPEG.webp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11日讯 据中新社报道,印度总理莫迪将于6月22日对美进行国事访问。

白宫新闻秘书让·皮埃尔10日在声明中称,美方将借此访加深美印伙伴关系,加强两国对印度-太平洋地区的共同承诺,包括在安全、清洁能源和太空领域的合作。

声明还表示,双方将讨论扩大教育交流和民间交往,以及应对气候变化、劳动力发展和卫生安全等共同挑战。

另悉,4月以来,韩国总统尹锡悦、菲律宾总统马科斯先后访美。(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