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巴基斯坦开通中文旅游网站“发现巴铁”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23 17:22

w700d1q75cms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23日讯 据北京日报报道,作为2023年“中巴旅游交流年”的重要组成部分,巴基斯坦驻华使馆5月22日在北京凤凰中心举行活动,开通中文旅游网站“发现巴铁”。中方代表、多国驻华使节以及旅游和文化组织代表参加了活动。

巴基斯坦外交国务部长希娜·拉巴尼·哈尔在视频致辞中表示,历史上的丝绸之路和当代的喀喇昆仑公路将巴中两国联系在一起,促进了文化交流和人员往来。中国游客可以探索巴基斯坦悠久的历史、雄伟的山脉、纯净的湖泊以及多元的文化,进一步开拓两国人文交流、和平发展之路。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以及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促进两国旅游合作的期待。随后举行了阿塞拜疆、埃及、约旦、马来西亚、土耳其驻华大使参与的旅游主题圆桌讨论。

“发现巴铁”网站囊括了巴基斯坦各主要自然、人文旅游景点的介绍,并链接了各大博物馆、购物中心的官方网站,以及酒店预订界面。网站信息简明,使用便利。(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