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穆萨国际物流与尼泊尔客户“携手共进”专注中尼物流供应链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2-18 22:36

微信图片_2023021822282合影9

参加见面会商务客户合影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18日讯 18日(刘美玉)穆萨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在加德满都举办了尼泊尔商务客户见面会,来自尼泊尔各商务团体及客户代表100多人出席现场活动,穆萨物流国内公司负责人远程在线参加见面会。

据了解,穆萨国际物流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尼泊尔陆海空的物流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总部位于甘肃省兰州市。

该公司现有广州、成都,义乌、福建、拉萨、尼泊尔等各分支机构,提供集陆空海运输、报关、仓储、配送于一体的全方位物流服务,以高标准、创新性、多样性物流解决方案,大力发展跨境电商物流供应链。

同时,穆萨物流还提供国际银行服务,包括信用证、电汇和电子商务等。通过银行服务,可帮助尼泊尔客户管理财务和促进贸易交易,使双方的业务更快捷、更方便。

7

穆萨国际物流空运部经理琪琪远程在线发言

穆萨国际物流空运部经理琪琪远程在线发言介绍说,穆萨从事中尼物流已有20多年,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变化,穆萨物流所秉持的价值观始终没有变,始终与客户在一起,诚信、贴心、沟通,并且与时俱进。为更好的服务中尼贸易、实现与客户的及时沟通,以及向本土化服务转型升级,穆萨尼泊尔公司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在加德满都升级了办公场所,还将在新建成的 Newroad Pashupati广场设立办公室和综合服务点。

10

尼泊尔商务客户代表发言

此间见面会上,来自尼泊尔Ranjana 商务协会行政代表Mahesh Paudel先生希望,穆萨能够升级服务,协助尼泊尔商人转换货币,并在中国支付,同时希望穆萨物流把货物安全送到加德满都后,通过门到门系统把货物直接送达尼泊尔商家仓库。

商户代表Kushal先生表示,穆萨物流业务的扩大让尼泊尔商人们很高兴。同时,他保证在未来的项目中支持并与穆萨物流合作。

14

穆萨国际物流尼泊尔公司负责人侯志宏致辞

穆萨国际物流尼泊尔公司负责人侯志宏表示,今天参加见面会的多数是穆萨物流多年的合作伙伴,大家一路相伴,并肩合作,架起了中尼友谊的桥梁,将中尼两国的商品输送到各自国家百姓的手里,传递了友谊,政善了大家的生活方式,成为促进两国经贸发展的践行者和商业文明的使者,为两国的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

他表示,目前,两国口岸已全面开放并恢复双向通关,穆萨物流的业务也在逐步全面恢复。见面会主要是答谢新老客户对穆萨物流公司多年来的支持,也是想倾听各位新老朋友的意见,改变工作思路和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回报广大客户的厚爱。(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