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不丹制定促进旅游业的战略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3-02 17:45

微信图片_20230302162103

旅游部提出了一项营销策略,以在国外推广不丹。它包括提高媒体意识、参与国际 B2B(旅行社)和网络研讨会、旅游和贸易活动、广告和数字营销活动、国内行业参与以及现有和新市场激活。

旅游部的官员表示,社交媒体也是该战略的一部分,他们有来自泰国、印度尼西亚和英国的几位有影响力的人来到不丹。

该战略的第二部分是与国际旅行社和旅游运营商合作,该部门还与该国的国内旅游业合作。

一位旅游官员表示,他们已经与全国40家酒店会面,了解该部门如何支持他们开展销售和营销活动,并提出建议。

官员们表示,许多酒店没有专门的销售和营销人员,也没有任何营销外联。

三星级酒店经营者声称他们无力聘请营销人员。他们说,到目前为止,他们依靠旅行社招待客人;一些旅行社推销他们的酒店。

官方表示,在市场方面,他们仍在积极开拓不丹的全球主要市场。但在中国、俄罗斯等其他市场也有巨大潜力。

区域游客营销策略 

与往年相比,国际市场的入境游客数量大幅下降。在不丹,地区游客也急剧减少。

该部门还专注于区域游客,印度是不丹的优先事项。

一位官员说:“我们即将与大型旅游合作伙伴完成几项营销活动,以达成联合营销协议,他们将积极向数百万追随者宣传不丹,作为回报,他们将保证一定数量的游客。”

在最近于德里举行的 SATTE 旅游博览会期间,印度代理商表示,可持续发展费 (SDF) 不是问题,不丹是印度市场极具吸引力的目的地。

据印度的旅行社称,与其他目的地相比,从印度到不丹的航班费用非常昂贵。

这位官员说:“我们还将致力于为客人制定新的行程,在不丹开展吸引外国游客的活动,以及推广现有的节日和活动。”

挑战

旅游业仍然面临一些影响整体游客体验的挑战。

例如,当客人尝试在线支付可持续发展费和签证费用时,在线支付网关系统仍然存在问题。消息人士称,许多交易未获批准。

此外,全国各地零售店缺乏信用卡支付设施,限制了人们在不丹的消费。

新的旅游战略正在限制前来参加雪人徒步旅行和该国其他长途跋涉的徒步旅行者和徒步旅行者的数量,因为长期住宿的每日费用变得相当高昂。

这位旅游官员表示,他们正在与相关利益相关者讨论目前对旅游战略进行小幅调整以支持该行业。

“我们计划在未来 6 到 12 个月内开展密集的营销活动,同时不断完善我们的战略性长期营销计划,”该官员告诉 Kuensel。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