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不丹与马哈拉施特拉邦(印度)讨论促进佛教旅游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2-24 14:32

download-4

据亚洲国际新闻的一份报告称,不丹国民议会议长 Wangchuk Namgyel 上周在孟买会见了当时的马哈拉施特拉邦州长 Bhagat Singh Koshyari,并讨论了他们如何加强旅游联系

Namgyel在讲话中说,马哈拉施特拉邦和不丹一样,有许多与佛教有关的遗址。 他表示,马哈拉施特拉邦拥有著名的阿旃陀和埃洛拉石窟,他认为与马哈拉施特拉邦开展旅游合作将有助于双方民众互访。

在两国庆祝建交 50 周年之际,印度首次接待了来自韩国的 108 名佛教朝圣者。 报道称,此次由相月协会组织的朝圣之旅将跨越 1,100 多公里,参观印度北方邦和比哈尔邦的佛教圣地,然后前往尼泊尔。

这次朝圣旨在增进印度和韩国之间的友谊与合作。 对于此事,印度新闻和广播部部长阿普尔瓦·钱德拉表示,“向世界推广印度的佛教旅游线路是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的愿景。

在目前的情况下,佛教在不丹不是一种宗教,而是一种生活方式。 帕罗的仁蓬宗、廷布的坦戈寺和俯瞰普纳卡普纳桑楚河的那烂陀佛学院,都为游客提供了对不丹佛教的独特个人描述。

不丹和印度之间已经存在的联系是因为在有组织的旅游中访问不丹的强大旅游业使游客有机会了解更多关于佛教的信息,因为他们与住宿主人,当地导游交谈并参观该国一些最重要的礼拜场所和圣地 象征主义。

在最近的另一项活动中,来自印度的 36 家旅行社前往不丹,与不同的当局会面,讨论如何将该国宣传为优质旅游目的地。 来自阿萨姆邦的一位印度旅行社 Lohit Sharma 将这 36 名其他旅行社带到了不丹。 这家来自印度的旅游团也对不丹最近采取的“高质量低流量旅游”政策表示赞赏。

来自马哈拉施特拉邦、古吉拉特邦、安得拉邦和德里的这些旅行社表示,他们对新的旅游政策印象深刻,可持续发展费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Fee) 是投资旅游业并使其成为高端目的地的一项崇高举措。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