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再次重映!《泰坦尼克号》25周年4K3D版4月3日上映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3-19 09:14

00f329e1e90ee4063cfb792c394f9f2f

《泰坦尼克号》25周年纪念重映海报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9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时隔25年,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斯莱特领衔主演的《泰坦尼克号》25周年4K/3D新重制版,正式宣布将于4月3日中国内地上映。

本片已于2月起陆续在全球重映。

影片以1912年泰坦尼克号邮轮在其处女航时触礁冰山而沉没的事件为背景,讲述了处于不同阶层的两个人穷画家杰克和贵族女露丝抛弃世俗的偏见坠入爱河,最终杰克把生存的机会让给了露丝的感人故事。

该片于1997年12月19日在美国上映。1998年4月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时,拿下3.6亿元票房。

2012年4月10日以3D版在中国内地重映,拿下9.46亿元票房。

而在全球影史票房方面,今年2月迪士尼正式宣布《阿凡达:水之道》的全球票房超越《泰坦尼克号》,跻身影史前三,不知此次重映,《泰坦尼克号》会不会反超。(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