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与北美同步,《银河护卫队3》定档5月5日上映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3-19 09:28

75f77469976ca8153926d60cc7250c3b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9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近日,漫威新片《银河护卫队3》发布定档海报,宣布该片中国内地定档5月5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漫威影业官方微博发文称:“踏上最后一程,揭开不为人知的过往,奔赴超燃的无限未来。我们是永远的‘银河护卫队’!”

据悉,《银河护卫队3》是《银河护卫队》系列的完结篇,也是小分队的最后一次携手冒险。

该片由詹姆斯·古恩执导,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等主演悉数回归。(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