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日媒:日本一大学要开“恐龙系”,每年招30人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3-19 11:18

u=3561820924,2661993956&fm=253&fmt=auto&app=120&f=JPEG.webp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9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日本福井县立大学即将成立“恐龙系”。

报道称,该系计划2025年春季招收首批学生,是日本国内首设,以恐龙为中心的古生物学、地质学、古气候学都是其专业科目。

其目的不仅在于培养研究人员,还在于为土木、IT、旅游等产业培养大批人才。

据了解,该系设“恐龙·地质”一个学科,细分为“恐龙·古生物”方向和“地质·古环境”方向,每年招收30人。

报道称,校区旁边的恐龙博物馆是日本国内最大的博物馆之一,展示以恐龙为主的丰富资料。

福井县立大学计划与博物馆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博物馆的技术优势,促进设施和研究器材互用,邀请研究员前来授课。同时还将利用CT扫描、VR等尖端技术,促进数字古生物学研究的发展。(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