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外媒:第43届金酸莓奖揭晓 汤姆·汉克斯成最差男配角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3-26 15:25

12bc54121bf243eb9c400d35d9f6bd54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6日讯 据参考消息报道,在2022年的影片《猫王》中,汤姆·汉克斯饰演了猫王的前经纪人汤姆·帕克,而他因此获得了一项有点尴尬的“荣誉”:2023年金酸莓奖的最差男配角和最差银幕搭档奖。

报道称,尽管这位出演《阿甘正传》的演员曾多次获得奥斯卡奖,但很多评论人士和粉丝批评他在《猫王》中的表演,尤其是他的口音。

在12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庆贺当季最佳影片之前,第43届金酸莓奖11日评选出了当季最差影片。

由安娜·德·阿玛斯饰演的好莱坞偶像玛丽莲·梦露的传记电影《金发梦露》获得了最差影片奖和最差剧本奖。

同时获得金酸莓奖的还有在《暗夜博士:莫比亚斯》中饰演莫比亚斯的杰瑞德·莱托,以及饰演玛蒂娜·班克罗夫特的阿德里娅·阿霍纳。两人获得了最差男主角和最差女配角奖。

科林·法瑞尔凭借奥斯卡提名电影《伊尼舍林的报丧女妖》获得金酸莓最佳赎莓奖。

法瑞尔在2004年凭借《冬日奇缘》获得了金酸莓奖最差男主角提名,但作为2022年最佳男主角的热门人选,他可能会在12日获得奥斯卡奖。

最后,金酸莓奖将最差女主角奖颁给了自己。此前,金酸莓为该奖项提名影片《凶火》女主角、12岁的赖恩·基拉·阿姆斯特朗。在受到欺凌指控后,金酸莓奖取消了该提名。

报道称,金酸莓奖始于1980年,由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电影学院毕业生、电影业资深人士约翰··威尔逊和莫·墨菲创立。

根据金酸莓奖网站显示,来自美国各地和其他20多个国家的超过1100名金酸莓奖成员对这些奖项进行了投票。(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