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媒:首部太空拍摄的故事片发布预告片 将于4月上映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3-26 15:38

9ceb647c4f0647fda5679233c3ab23de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6日讯 据参考消息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网站8日发表题为《俄发布首部太空拍摄的电影长片的预告片》的报道,作者是伊茜·罗纳德,全文摘编如下:

近年来,太空竞赛已经扩展到新领域,进入了商业、旅游……以及如今的电影行业。

俄罗斯电影制片人周二发布了首部在太空拍摄的故事片《挑战》的预告片。该片拍摄于2021年,将于4月12日上映。

预告片概述了这部电影的情节:由俄罗斯女演员尤利娅·佩列西尔德饰演的外科医生热尼娅不得不在太空中为一名患病的宇航员做心脏手术,因为他无法返回地球接受治疗。病人由现实生活中的宇航员奥列格·诺维茨基扮演。

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参与了影片制作。宣布该电影项目的一份声明说:“这部电影旨在宣传俄罗斯的太空活动,并颂扬宇航员职业。”

2021年10月,佩列西尔德、制片人兼导演克利姆·希片科与俄罗斯资深宇航员安东·什卡普列罗夫一起前往国际空间站,并在12天内拍摄了这部电影。

2020年11月,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发布了公开的选角广告,佩列西尔德获选主演该电影。除了提供试演录像外,参与选角的演员还必须接受医学、心理和体能测试,以确保他们能够应付太空旅行的要求。

尽管《挑战》是第一部在太空拍摄的故事片长度的电影,但它不是第一部在国际空间站拍摄的电影。(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