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尼友谊龙舟赛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中国8条龙舟已运达吉隆口岸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作者:博雅
发布时间:2023-05-26 19:34

微信图片_20230526111725

大赛8条龙舟已运达吉隆口岸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26日讯(记者博雅)5月26日下午,南亚网视记者针对颇受尼泊尔社会各界及在尼华侨华人关注的首届中国--尼泊尔友谊龙舟赛准备情况,采访了活动承办单位之一的博克拉华侨华人协会秘书长向少华先生,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这次大赛的前期准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大赛8条龙舟已运达吉隆口岸,近日将清关后运抵博克拉费瓦湖目的地。

向少华接受南亚网视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驻尼大使馆与尼泊尔NTB 签署MOU 之后,尼方博卡拉市政府为活动提供了很多方便和帮助,全面支持此次龙舟大赛。

微信图片_20230526111815

大赛8条龙舟已运达吉隆口岸

中方在使馆的领导下,经过精心策划,成立了后勤保障、对外推广、与尼方联络、对外宣传等工作小组,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目前龙舟已经运达吉隆口岸,预计一周内运抵博卡拉市。

同时,协会联合博卡拉旅游委员会与博卡拉市政府保持良好沟通,为迎接中国游客的到来,地方民间团体也全力做好接待准备。

微信图片_20230526111823

大赛8条龙舟已运达吉隆口岸

大赛组队方面,此次活动属中尼友谊联谊赛,所以组队以每支赛队中尼交叉组队,中方60名赛手,尼方60名赛手,中尼队员携手同行共同参赛,体现了中尼友谊一家亲。

向少华称,大赛活动地址选择了博卡拉费瓦湖视野最开阔的最佳位置,活动现场布置已经进入细节安排,舞台、观礼台、美食区已开始规划布置。整体活动预计吸引4万人次的人流量。

据悉,首届中国--尼泊尔友谊龙舟赛是由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将联合尼泊尔国家旅游委员会、博克拉市政府联合举办,博克拉华侨华人协会和博克拉市旅游协会承办。龙舟赛于端午节期间(6月23日至24日)在博克拉费瓦湖举办的一项重大文化体育活动。

大赛期间广大游客将领略鱼尾峰下的费瓦湖畔独特的人文风光和美丽的自然景观。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