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陈松大使出席博克拉首批电动汽车交付仪式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6-27 07:24

6月23日,陈松大使出席博克拉首批电动汽车交付仪式,向博克拉市第一位电动出租车车主、前两位私人电动汽车车主和第一位电动公共汽车车主交付钥匙。陈松大使表示,尼泊尔作为高山国家,水电资源充沛,发展电动汽车潜力巨大。中国是世界电动汽车技术领跑者,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生产国和消费市场,愿与尼方共同努力,在尼推广普及新能源汽车,助力尼实现能源转型。尼方经销商介绍车辆情况,表示中国电动汽车技术先进,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愿进口销售更多中国电动汽车。

图片

图片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