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青年潘迪成功攀登欧洲最高峰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6-30 17:52

 

尼泊尔青年普拉卡什·拉杰·潘迪成功攀登欧洲最高峰。6月28日和29日,潘迪两次成功攀登俄罗斯 厄尔布鲁士峰。

潘迪的任务是攀登七大洲最高的雪峰,创造完成七次峰会的新纪录,他于6月21日启程前往俄罗斯。

厄尔布鲁士山是欧洲最高峰。这座山是七大洲 最高的山脉之一,位于俄罗斯南部。

6月29日上午9点,潘迪成功攀登厄尔布鲁士峰东部。潘迪除了在厄尔布鲁士峰顶升起尼泊尔国旗外,还升起了尼泊尔童军等组织的旗帜。

在登山运动中,攀登七大洲最高的雪峰被认为是特殊的,这被称为七大高峰。在成千上万的登山者中,只有极少数的登山者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功。潘迪表示,在完成欧洲登山活动后,他将在此次活动中前往非洲坦桑尼亚的乞力马扎罗山。

尼泊尔年轻登山家潘迪曾攀登过珠穆朗玛峰、马纳斯鲁峰、阿马达布拉姆山和岛峰。

潘迪从2016年开始登山,2018年攀登珠穆朗玛峰后,他一直定期登山。2019年,他攀登了马纳斯鲁峰,也被称为“杀手山”。

潘迪也是尼泊尔童军成员,曾两次登上以世界童军运动创始人贝登堡命名的贝登堡童军峰。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