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金晓东会长一行应邀赴西藏参加“2023和美西藏”访学活动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7-03 01:31

微信图片_20230702231109

南亚网视7月3日讯 应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邀请,金晓东会长率尼泊尔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一行5人赴西藏参加“2023和美西藏”访学活动。

据悉,本活动旨在促进世界各国海外促统会的相互间经验交流,推动“反独促统”工作持续顺利进行,借鉴学习西藏数十年来改革发展,对口支援、脱贫攻坚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230702231047

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经济发展健康快速,社会事业繁荣进步,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取得了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

西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百万翻身农奴当家作主,汉藏一家亲,坚定跟党走,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坚强意识。

微信图片_20230702231058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和平统促会组织,海外10多个国家的促统会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702231513

尼泊尔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由金晓东会长带队,常务副会长陈小双、谷英民,秘书长皇晓兵,常务理事张桂行参加。通过学习走访,访学团更加坚定了“反独促统”的坚强决心,纷纷表示,一定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完成祖国统一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