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北京一导游带团中去世,生前十分敬业,死因明确,一细节说明真相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7-05 14:10

随着盛夏的来袭,全国各地都迎来了高温潮,并且温度十分之高,有些地区已经达到了40°以上的高温,在这样的天气之下,很多户外从业人员就要面临着十分严峻的考验,并且需要在高温中进行作业,这对于身体素质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

微信截图_20230705115016

北京一导游带团中去世,生前十分敬业

北京一则导游去世的消息令我们感到十分震惊,这则消息也给无数人警钟和启迪,具体事件的过程为:北京的一名地接导游,在颐和园的带团游览之中突然倒地晕倒,在医院抢救没能抢救过来就这样去世了,实在是令人无比心痛。

根据知情人爆料,这名导游主要是带学生团的竹园的领队,他生前还表示天气太热了,给多少钱也不接了,但是在同伴劝他实在太热就别接了的时候,这名小哥表示既然接了就要带完,这是不成文的导游契约精神。

微信截图_20230705115028

可惜的是在前一天刚说完这些话,第二天这名导游就去世了,他生前实在是太过敬业,却没有考虑过自己的身体状况,就这样突然的离开了人世,令人惋惜不已。

死因明确,一细节说明真相

在这名导游晕倒之后,立即被送到了医院,但是抢救无效死亡,而医院给出的结果是中暑晕倒,又因为热射病死亡,死因明确之后,很多人表示不敢相信,因为天气太过炎热,竟然导致一人被热死,但是这并不是耸人听闻,这个是真实发生的事情。

微信截图_20230705115041

在当天,北京的气温高达40°以上,并且连续创下气温3天都高达40°以上的历史记录,这个细节已经说明了真相,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在高温下有很多人的身体承受不住,就会发生这样的悲剧,这样的高温天气对于露天工作的人们而言,着实是十分不友好,甚至在高温高湿环境之中,会发生中毒窒息的风险。

微信截图_20230705115051

所以一定要重点防范,在外出的时候做好防晒工作,保证自己生命的安全,其中市民也要十分注意,经量避开中午阳光最烈的时候,不得已要在户外工作时,要注意提前服用防暑药物,保证自己的能量和水分,对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任。

微信截图_20230705115107

笔者有话说

高温之下,户外工作的人员,诸如导游行业,外卖员行业,工地的建筑工人等等职业都是需要顶着烈日去完成工作的,并且他们的工作可谓是高强度的,连轴转的,因此很容易就会出现中暑的情况,对于这类人员,在高温下工作很无奈,也避无可避,所以对这类人员,更加需要关注以及调整政策,或者进行高温补贴,这样才能真正的帮助到他们。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