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陈松大使出席中尼医疗交流会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7-06 00:52

7月4日,中尼医疗交流会在尼泊尔加德满都举行。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陈松,尼卫生部部秘罗山·博卡雷尔,尼医疗教育委员会代表迪利普·夏尔马,尼阿育吠陀医学协会代表尼尔马·布萨尔,中国援尼医疗队代表及尼医疗卫生届代表共70余人参会。

图片

陈松大使向尼泊尔医疗卫生发展、中尼医疗交流合作的杰出贡献者,以及关心中尼公共卫生事业的代表们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习近平主席多次在国际舞台上深入阐述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重要意义,提出一系列重大倡议和举措,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认同,今年恰逢中国援外医疗60周年,中方愿与尼方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继续深化医疗卫生领域合作,巩固两国传统友谊,保障两国人民生命健康安全。陈松大使还充分肯定了中国援尼医疗队对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圆满完成任务的第14批医疗队表示感谢,并鼓励第15批医疗队在尼继续发扬中国医疗队精神,完成祖国赋予的光荣使命。

图片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