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巴基斯坦获沙特20亿美元财政支持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7-16 12:36

u=2463406127,3626110974&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7月16日讯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巴基斯坦财政部部长伊沙克·达尔表示,巴基斯坦已从沙特阿拉伯获得20亿美元的财政支持,并将此项资金存入巴基斯坦中央银行。

美联社援引达尔的视频声明称,沙特此次注资并非贷款,但其将支撑巴基斯坦的外汇储备,并至少在巴基斯坦央行留存一年。

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当日通过社交媒体对沙特表示感谢,称这显示了兄弟国家与国际社会对巴基斯坦经济好转的信心。

据路透社消息,此次注资正值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执行董事会就批准向巴基斯坦提供30亿美元救助资金召开会议的前一天。路透社援引达尔发言表示,预计到本月末,巴基斯坦外汇储备将上升至150亿美元。

半岛电视台报道称,巴基斯坦央行已将政策利率提高至22%。(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