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外媒:巴厘岛将对外国游客征税以保护环境和文化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7-17 23:28

u=541729392,1030133940&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7月17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官员当地时间7月12日说,印尼旅游胜地巴厘岛将从2024年起对进入当地的外国游客征收15万卢比(约合10美元)的税。

行政长官瓦扬·科斯特对当地议员说:“外国游客访问巴厘岛期间只需支付一次费用。”

他说,这笔费用必须通过电子方式支付,适用于从国外或印尼其他地方进入巴厘岛的外国游客。

报道称,印尼国内游客不会被征税。

在被问及新税收是否会阻止游客时,科斯特说,当局不认为游客人数会下滑。

他对记者说:“这不是问题。我们将把税收用于环境和文化,我们将建造质量更好的基础设施,让来巴厘岛旅游更加舒适和安全。”(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