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神圣游客走进I玛旁雍措湖和冈仁波齐峰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7-19 10:10

Untitled-1

7 月 19 日:朝圣者已开始前往拉普查,从尼泊尔观赏神圣的玛旁雍措湖和冈仁波齐峰。在重型机械的帮助下,清除了经过尼亚鲁山口的道路上积雪和碎片后,他们开始上路。 

南卡乡第六区主席帕久·塔芒表示,拉普查为人们观赏位于中国边境另一边的圣山和圣湖提供了良好的有利位置。截至目前,已有5个团体、40名国内外游客来到这里参观玛旁雍措和冈仁波齐,这两个地方都与印度教中的湿婆神有关。

塔芒表示:“这五批人中,三批是外国游客,两批是尼泊尔人。” “随着游客的不断涌入,这个数字肯定会增加,”他补充道。

去年,包括印度精神领袖萨古鲁在内的1176名信徒来到了海拔5000米的拉普查。

六年前,外来者才开始来到这个地区。在此之前,由于缺乏宣传,只有胡姆拉当地人才会来拉普查。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