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17岁少年连登加舒布鲁木I峰II峰 创造攀登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7-19 17:43

下载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7月19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玛·仁吉·夏尔巴25小时内登顶加舒布鲁木I峰II峰。

7 月 19日上午,两名尼泊尔登山者在巴基斯坦成功登顶加舒布鲁木II峰。他们于昨天早上 巴基斯坦当地时间6:10 登顶加舒布鲁木I峰,今天早上6:00 又登顶加舒布鲁木II峰。

尼玛·仁吉·夏尔巴和他的攀登伙伴巴桑·诺布·夏尔巴在不到 25 小时内连登加舒布鲁木I峰II峰 。

尼玛·仁吉·夏尔巴在 17 岁零 91 天时成功登顶加舒布鲁木II峰,成为世界登顶加舒布鲁木I峰和II峰最年轻的登山者。

尼玛·仁吉·夏尔巴在 17 岁时就登顶了6 座 8000 米山峰,创造了多项世界攀登记录。

6月26日,登顶南迦帕尔巴特峰,成为登顶该山最年轻的登山者;去年5月24日,他在10小时内登顶珠穆朗玛峰和洛子峰,创造了最年轻登顶者世界纪录。

尼玛·仁吉的愿望是成为完成全部 14 座 8,000米 以上山峰的最年轻登山者。

他将在本月尝试攀登另外两座山峰——乔戈里峰和布洛阿特峰。(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